党委统战部

首页

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民主同盟天水师范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6:32      发布者:统战部      点击:[]

12月27日,中国民主同盟天水师范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民盟天水市委主委、政协副主席董仲奇,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民盟天水市委秘书长来军平,民革天水师范学院小组,民进天水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农工党天水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及天水师范学院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等出席大会。

会议宣读了民盟天水市委员会《关于民盟天水师范学院总支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候选人的批复》及《关于民盟天水师范学院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会议听取了民盟天水师范学院上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总结,选举产生民盟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总支委员会。

崔亚军代表党委统战部对民盟天水师范学院总支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可定。他指出,在民盟天水市委、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民盟天水师范学院总支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盟组织工作,在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组织建设与盟员发展、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师平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民盟天水师范学院总支委员会要以本次换届为新的起点,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的履职方向;三要加强能力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对民主党派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要聚焦天水师范学院转型发展、更名大学的重点任务,敢于说真话、干实事,为天水师范学院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董仲奇在讲话中希望民盟天水师范学院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盟员,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履职效能,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抓好制度建设,注重人才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提高班子凝聚力,努力开创天水师范学院民盟总支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集中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

关闭

Copyright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0938-8367707  0938-8362599  E-mail:xb@tsnu.edu.cn